我校举行2021年下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

类别: 安全教育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03

本网讯(记者 易姣)9月2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年下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宣布演练正式开始,他对防控演练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郭杰荣全程观摩了演练。

演练正式开始后,教师志愿者分别对入校人员进行测温、消毒、体温异常处理等模拟演练。在柳叶大道校门口,学生按照指示路线进校,配合进行入校园前消毒、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流程后,无异常者方可注册报到,体温(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者由防护人员引导前往隔离。在学校第四食堂,参加演练的师生实行错峰就餐。此次演练流程清晰,组织有序,提高了教师的防控意识和应急能力,为学生复课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学工办主任观摩了演练。(二审 杨静 三审 袁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