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学校西校门交通安全工作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20

我校会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学校西校门交通安全工作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一行实地调研学校西校门的交通安全工作

    学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整改。5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杰荣会同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戴林忠、副支队长刘科一行为更好地保障学校师生进出校园的交通安全,在新建西校门进行实地调研。

经过校、警双方一起对新建西校门开通期间的交通组织、交通安全、交通设施完善的现场论证,戴林忠指出,在芙蓉路新开校门是一件方便师生出行的好事,交警支队要根据现场议定的初步方案,充分考虑大学生的特点,注入个性设计,尽快完善落实,力争6月底前完成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并投入使用。

龙献忠对常德交警支队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师生的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目前学校新建西校门的交通安全设施亟需进一步优化,西校门的配套建设也要进一步完善。他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增强责任意识,加快整改整治。

据悉,学校西校区北院西部片区为学生宿舍区,人口高度密集,商业发达,师生出行有“急”的需求,又因路口交通复杂,交通组织存在“难”的现状。学校524日向常德交警支队提出相关诉求,时隔一天就得到了火速回应,相信在校、警双方的通力协作下,上述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师生安全便捷出行将得到有力保障。

常德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直属一大队负责人,我校保卫部、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