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湖南文理学院被认定为“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结果的通知》,湖南文理学院被认定为“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

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思想引领、作风建设、精准扶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作为一所正奋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地方高校,我们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为契机,进一步夯实“铸魂工程”,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形成文化品牌,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文明高地,高素质人才成长的摇篮,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谱写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