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大型活动安全责任书

类别: 服务指南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1/24

 

 

为了确保校园内各种大型活动能够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保障学校师生人身、财产的安全,特制定本责任书:  

一、在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的安全,实行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  

二、举办方在校举办活动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法令,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举办单位应在举行活动前对活动场所进行安全检查,符合安全标准后方可使用。  

四、举办单位要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安全教育。  

五、举办单位要做好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要保证各安全通道、出口畅通,要严格控制入场人员数量,严禁堵塞消防通道,遮挡和损坏消防设施。严禁利用扩音设备大声喧哗,影响师生工作学习。  

六、保卫处将对活动进行安全检查和监督,如举办方违反大型活动安全管理规定,保卫处有权责令整改,严重者责令停办。直到整改完毕,达到安全标准后方可进行。  

七、活动举办过程中,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给学校和个人造成损失和伤害,一切后果由举办方负责。  

校内大型活动安全责任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