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征兵送兵仪式圆满完成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26

通讯 周丹3月16日,2021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在常德火车站举行,欢送我校近百名优秀应征大学生入伍。

 据介绍,从3月16日起,分批次欢送新兵奔赴军营。3月16-17日是春季送兵所涉新兵人数和兵种最多的一天。欢送现场,一头是新兵们身着迷彩服、佩戴大红花,不论是奔赴空军、舰队还是武警部队,个个军容严整,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目光坚定;另一头是送行的亲属,脸上满是殷切期望。

 


 3月21日,我校2021年度春季被批准入伍的最后一批新兵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满怀豪情地从常德踏上了军营征途。至此,我校2021年春季被批准入伍的98名新兵全部运送完毕,这标志着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送兵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我校武装部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优抚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