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议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29

学校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议

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议,分析研判了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了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副校长刘春晖,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龙献忠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胡芳毅就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加强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

刘春晖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研判预警、强化人员管控、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应急处置,明确工作责任,从严抓好落实。

龙献忠强调,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勇于担当作为,积极防范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三是要严格落实学校保安门卫安全查验制度、车辆和来访人员登记准入制度、校园巡逻巡查制度,紧盯重点人群、重点领域,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控管理,切实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关爱留校的外籍师生,关爱寒假期间,尤其是大年初一仍坚守岗位的安保和物业人员,相关部门要开展好慰问活动;五是加强对值班人员履职情况检查,相关部门要不定期、不定时开展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