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1/09

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逸夫楼A704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听取审议校内第四轮巡察情况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轮校内巡察2个巡察组对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武装部(保卫处)等4个单位开展巡察的情况汇报,并对4个巡察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献忠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认为巡察组在巡察过程中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全面、客观、具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既为迎接省委巡视组来我校巡视做好了准备工作,也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同时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分管(联系)校领导要进一步做好被巡察单位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