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和留学生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2/10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慰问在校留学生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慰问留学生公寓楼值班人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在新校区保安亭查看假期来访登记表

2月9日傍晚,农历腊月二十八,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驱车六小时赶到学校,走访慰问了在校留学生及寒假期间一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龙献忠首先来到留学生公寓,与19名留校留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防寒,并为大家送上了“福”字和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龙献忠指出,寒假期间,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对留学生们的关怀,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任何难题都可以及时向老师反映,学校一定全力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安全意识,珍惜假期时光,不放松学习,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中国年。

随后,龙献忠走访、慰问了留学生公寓的值班人员及新老校区校门口值班的安保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寒假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尽职尽责、坚守一线表示敬意,同时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切实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武装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