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自训教官大队“四会”教练员考评会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9/01

2020年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自训教官大队“四会”教练员考评会

2020.9.1

“首长同志,考核前集合完毕,请您指示!”

  “按计划进行!”

“是。”

一声令下,2020年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自训教官大队“四会”教练员考评会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9时整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出席考评会的人员有校武装部部长陈晚清、副部长张勋、校学工部副部长唐国胜、武陵区武装部参谋周彩及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等。考评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张勋主持。

   

 

 

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与会人员



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整体展示

一分队擒敌拳展示



个人考核

按队列分为三组同时进行考核,第一组考官:赵赓,第二组考官:张家亮,第三组考官:谭林;

考核内容抽签决定,学员自行抽签,抽签内容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的6大内容之一;每组以排为单位,由个人抽签后,按照“四会”教学要求依次进行讲解、展示。由考官根据各位学员的表现进行评分,直至所有学员考核结束。


抽签

考评结束后,周彩参谋就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队员们的不足之处,肯定了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教官大队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湖南文理学院军训工作改革的成果。

考评结束后,周彩参谋就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队员们的不足之处,肯定了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教官大队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湖南文理学院军训工作改革的成果。考评结束后,周彩参谋就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队员们的不足之处,肯定了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军训教官大队的工作,高度赞扬了湖南文理学院军训工作改革的成果。


最后陈晚清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军训教官大队所取得的训练成果,并表示作为军训教官大队的一员,我们应该团结互助,勇敢坚强,努力成为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提出了今年新增加的由退伍学生组成的分队,为军训教官大队注入了新鲜有力的血液。他们继承了部队的优良作风,并发扬光大,影响着教官大队的每一名成员。表明学生军训教官大队体现了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家长表示非常满意。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武装部学生军训教官大队工作的关心和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