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10/14

湖南文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2020.10.13

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10月9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

教官带领队伍

第三届自训教官们按连排有秩序的将参会学生带入场地,并整理好队伍。

副校长刘春晖作军训动员讲话

副校长刘春晖在会上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就学校2020年军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服务军训;

二要以严格的标准组织军训;

三要以绝对的安全保障军训;

四要以饱满的激情参加军训。

教官代表李松林发言

学生教官李松林代表此次军训全体教官发言,并表决心如下:

一、严格遵循军训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管理规定,听从军训团的管理。

二、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尽职尽责,让同学们掌握军人的基本队列动作。

三、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四、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大家,营造良好的训练和生活氛围。

校长龙献忠发表讲话

龙献忠向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

一要主动适应变革,学会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推动局面向有利的方向发展;

二要胸怀时代精神,激发出人们的不屈斗志,鼓舞人们的坚强决心;

三要坚定青春理想,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中坚定自己的青春理想;

四要练就过硬本领,要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我;

五要珍惜珍爱生命,应该爱人爱己,心中常怀大爱之心。

最后,龙献忠殷切寄语新生,要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为军训团授旗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为军训团授旗,完成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学校武装(部)保卫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学院、各部门的配合下,在全体教官团成员以及所有参训新生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下,此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将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