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谷正气检查春节校园安全工作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1/20

 

党委书记谷正气在生环学院实验楼检查消防器材

党委书记谷正气在化材学院实验室药品仓库检查

校园网讯 春节临近,学校党委十分关注校园安全工作。1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谷正气特地来到学校,对学生宿舍、食堂、经营商户、透视围墙、在建工地、实验楼、教学楼、校园老建筑等区域以及校园公共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生环学院实验楼,谷书记认真检查了水电及消防设施,查看实验室值班登记表。在化材学院实验室的药品仓库,谷书记向值班老师详细的了解药品存放和消防安全状况。每一处,谷书记都仔细察看,询问相关情况,叮嘱春节值班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水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安全。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谷书记要求工作人员登记在册,并及时通知相关单位负责人整改落实。

谷书记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学校安全工作尤其重要,各单位要提高警惕,加大检查巡查力度,确保校园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让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庹进平、覃佐媛、陈晚清等一同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