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10/09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校园网讯 10月8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一田径场举行。常德市武陵区人武部部长刘利华,我校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我校军训团团长、武装部部长陈晚清在会上作军训动员报告,学工部部长马雨林主持大会。

    陈晚清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军事技能训练,是国家法律赋予大学生的神圣职责,是国家实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为部队培养储存一大批高素质的预备役军官和后备兵员的有效途径。陈晚清受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第一,以高度的责任服务军训,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靠前服务,认真履职;第二,以严格的标准组织军训,军训教官要大胆管理,严格要求;第三,以饱满的激情参加军训,旺盛的斗志投入军训中,努力掌握军事技能;第四,以绝对的安全保障军训,各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科学管理,文明施训。

    自训教官领队李松林、计电学院新生代表唐旺在大会上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军训,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动员大会结束后,教官们带领学员们分赴各个训练场进行紧张的军训。据悉,今年的军训将从10月8日持续到21日,6000余名新生参与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