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4/18

学校召开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4月1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A205召开第三次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到会并讲话。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纪委监察处,各教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晚清进一步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校督导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工作部部长马雨林就进一步做好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委副书记龚卫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工作责任,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确实把校园贷等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