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类别: 新闻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3/11

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QQ图片20190404092949.jpg

3月8日上午,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动员出处处长陈忠,武陵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贵平、副部长张飞一行来我校调研征兵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武装部有关同志参加。刘春晖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副校长刘春晖代表学校致辞。武装部部长陈晚清汇报学校征兵工作情况。

徐赞军副司令员高度肯定我校征兵工作,说我校政治站位高、征兵措施强、征兵效果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校武装工作的统领,二是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力度,三是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

最后,春晖副校长讲话:今年我校将认真领会上级征兵工作精神,继续发扬我校征兵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勤奋工作的优良传统,重点在征兵宣传、服务保障和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