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肖兵处长一行赴湖南理工学院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类别: 部门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05/29

保卫处肖兵处长一行赴湖南理工学院

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5月27日,保卫处处长肖兵带领副处长张勋以及保卫处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湖南理工学院交流学习。湖南理工学院保卫部副部长谭良机在综合楼12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保卫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保卫部办公室主任胡书轲主持。

 

 

 

谭良机对肖兵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三防”建设、校地共建、校园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的各科室负责人相互交流工作经验。

 

会后,肖兵一行在湖南理工学院保卫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110指挥中心、疫情防控门岗的安全管理、实验实训大楼和图书馆的消防联控中心等地方。双方表示,兄弟院校间今后应多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