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类别: 部门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5/15
    5月1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逸夫楼B506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晚清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内容等。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有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每位党员还结合上次党课“争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保卫干部”和自己工作实际,谈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晚清还就如何做好“三会一课”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层层推进和落实。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自觉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