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动——学校清理整治“三无一改””摩托车

类别: 部门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7/04/10
    3月14日、31日,学校联合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两次进校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大队共计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0台次,拖车3台,检查登记各类车辆600余台,查扣违法摩托车208辆。
    目前,摩托车为许多大学生所青睐。但是,因无证驾驶、摩托车不上牌、不购买交强险,甚至非法改装,大学校园成为了摩托车交通违法的“重灾区”。校园里骑摩托车的大学生更是不在少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学校多次联合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展整治行动,皆取得不错的效果。
    为了规范校园摩托车管理,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保卫部门与交警多次联合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专项整治活动,并借助湖南省重点交通违法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提前在校园里开展宣传,希望师生遵章守规,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