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两学一做”主题活动:缅怀先烈 继续前进

类别: 部门动态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12/10
    12月1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以及工会小组长30余人前往临澧县修梅乡林伯渠故居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林伯渠故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林伯渠同志生前的伟大事迹。林伯渠是著名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先后参加过同盟会、辛亥革命、万里长征、解放战争,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又为党和国家的财政工作鞠躬尽瘁。
 
在林伯渠故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林伯渠同志生前的伟大事迹
 
部分参观学习的人员在林伯渠故居前合影,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参观学习后,全体人员被林老坚定的革命信念所感动,对林老肃然起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习林伯渠同志维护党的正确路线的坚定立场和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要继承林老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为“学校转型申硕”作出贡献,“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好党员。
 

    从林伯渠故居归来,全体人员还到武陵区白鹤山社区参观调研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感受了改革开放以来常德市农村的飞速发展成就。